夏墨_Summer

偶尔会写文的暴躁咕手

喜欢的cp不论冷热、性向




置顶!置顶!置顶!

【贺文/短篇】吻

真的很短,400字不到

祝依旧单身的墨莉姐妹们快乐!

祝贺狗叠收获物品:协会的关注。该物品不可出售,且有概率触发debuff

群内讨论时的我:我不太喜欢过于“好看”的文笔,故弄玄虚不舒服

写同人文时的我:woc我想表达的感情怎么写也写不出来,把描写搞高深一些凑合算了








“情人”是个很微妙的字眼,不同于爱人的质朴,这个词语好似连着粘稠的蜂蜜,甜腻的快感却包含着毒素。

床上的莉莉斯依偎在墨丘利怀里,虽说两人衣衫完整,但是若有若无的夜来香的味道让整个空间都充斥着糜烂的气息。她的手指轻抚在墨丘利的胸膛上,指甲在皮肤上留下轻轻的划痕。

如果刺下去他也会死得吧?小女王漫不经心地想。但她不可能这么做,先不说两人本就是政/治上的盟友,墨丘利也不会毫无防备地陷入睡眠任人宰割,只要她稍微用点力气,就会被强大的力量碾碎。

这般想着,莉莉斯顿时倍感无趣,她享受两人结合时的快感,却又不满于无望的爱,虽然有时可以耍小聪明尝点甜头,但实际上两人之间的线还是明明白白地放在那里。

不过嘛……莉莉斯狡黠一笑,趁对方还没有发觉的时候,灵巧地在混血精灵地面上留了一个吻。心满意足地从床上滚下去,整理完后走出房间。

等到房间里的夜来香气味散开了以后,墨丘利才睁开了眼睛,有些迟疑地用手覆盖在被亲吻的位置上。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