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墨_Summer

偶尔会写文的暴躁咕手

喜欢的cp不论冷热、性向




置顶!置顶!置顶!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忧郁_:

开放转载到空间

请带上原作者lofter,有条件的话可以圈一下我的QQ【413351741】



16:28更新

请在这个帖子下面理智发言,无论是xzf洗地还是吃瓜群众。

骂人直接问候对法祖宗十八代是很低级的。

xz的ncf么……蒸煮就是这种随便低级骂人的,不想管了,再发现删评




2.28 12:33更新


227大团结到今天还在继续发酵。

这次更新跟题目没什么大关系,是我看了一些洗地贴的有感而发


求求lzf也不要洗地了,我改观了。

你们口径太不统一,把什么都甩锅甩给ncf。

我承认,ncf肯定是这个事件的大部分责任承担者,但是所谓LZF,甚至这个时候我们就能上升到蒸煮,应该就在第一时间出来控评,控评反黑你们不是很懂吗?非要到发酵到这个地步才出来?

现在越是澄清越是让我这种路人觉得越不舒服,膈应。

背后是zb,套路我也知道,ylq就是这么乱嘛。

好好想想你们gg的问题,我还是这句话。

理智的想想。

当然追星就是把他放在一个“神”的地位上,但是请随时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神,xz也不像某些ncf和lzf(两者兼有)说的那么好。

什么温柔,根正苗红,天天向上的好偶像,都是人设。

谁知道他私底下是怎样一个人?

——没人关注,粉丝只要觉得他好看,他明面上温柔,就好了。


其实说,或许他(不要对号入座)的真实比同人文里还乱(不要对号入座)


艺术创作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是一个可以在书店买到《洛丽塔》的年代,一切小众的禁忌的已经龟缩到了最后的净土,穿上层层封锁,为何要把它也打破,这就没有道理了。

我们不过打着自己的光,和你们不同而已。


望周知。



24:36更新

啊孤岛这个……破千了,说起来只是写来吐槽的说 。

孤岛这篇就是想让大家认识到AO3lofter和同人文手们爱的力量吧。

——零星的变的优秀,也能让这个世界充满光亮。

据说AO3安全了,lofter也还好,希望大家多给lofter打五星!我可以!冲!


这次更新主要是看到底下有洗地的粉丝,当然是把帽子往NCF头上扣,极力想与蒸煮撇清关系。

当然我接受这种洗地,嗯,毕竟XZ本人并没有扬言要去举报LOF和AO3,所以我觉得这么洗地问题也不算很大。

但是有一说一,xz本人去掉粉丝滤镜有一些巨大的污点,嗯,挺戳我雷点的。

怎么说,吃了几个蒸煮的瓜。

记住,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希望XZF们科学的认识自己的GG。

以下材料来源于WB,某博主实名鉴定是真的,我大概率持相信态度


侮辱女性

说女生照片像充气娃娃,对女性朋友说出“你就是一坨*”的侮辱性言论,并发一些HS照片。

并没有很认真拍戏,轧戏两次

我觉得,轧戏这个事,没有明确的对和错,还是看演技。

——老戏骨可以同时接三四部剧但是表演都OK没问题,不过就xz这个演技……啧。

人设崩塌

Xfx经常说xz很温柔啊什么的,我怀疑这是故意包装的人设

素人时期是个二本的艺术生,可能和几位男明星有勾搭关系。

并且嘴上很喜欢说低级脏话,问候别人生殖器和某犬科动物。

完全的大男子主义思想。

业务能力极其差劲,不认真训练,出道两年还不会用耳返,演技全靠配音美瞳 。


(再说一遍:有个微博博主实名认证了这几条瓜是真的,我大概率相信。)


这已经不是AO3和lofter的问题了。

就侮辱女性这一条就足够我给他打死七八百遍了哦!

——这他妈!大清都亡了几百年了!

——能忍?这还能忍?

麻烦粉丝FO你们家GG,给别人按头强制安利你们GG的时候,想想他还有个缺点,把这些放到明面上来看。

到头来学了一身坏风气。



17:59更新

据说辟谣了么……?

没有举报?

——自导自演?

更恶心。

你们知道让自家偶像出圈,真的不要靠这种方法……全网群嘲带来的热度?

知道这样真的让人很心寒也很心累么……

我一个冷圈养老院选手……就,你们完全没想过真正爱着LOFTER和AO3为爱发电的其他人,知道这个消息有多群情激奋。

为爱发电,说得简单,大家都很不容易……

艺术创作什么的,可能再出事情我就封笔,各种破事真的头大。

害,反正也骂不动了,自生自灭叭。

就算LOFTER再憨批操作,天天那么多人槽它,就算AO3再停车场,那它们也是同人创作者的白月光。

——跟你们眼睛里的GG是一个层次的,或许更高。

不管怎么说,我不会再管粉圈风气了,请不要再以这种方式出圈了,我们不过为爱发电,并不想有人站在道德制高点居高临下批判。

既然是同人文,它所代表的就是作者的意志,而非正主。

——ooc是个无解的命题,是同人就一定ooc

打了预警的东西,自己戳进去看,这不就是自己找罪受么?

为爱发电不是什么想搞就能搞的东西,是太太的心血。

求求你们明白什么叫:

可以不爱,请务必尊重。

我看了太多太太因为写了一些不太符合主流甜饼的文被逼到销号重来,当然我也因为这个事发过致歉信。

打了预警的东西,预警是白看的么?

各位……看文带眼睛带脑子,麻烦了。


反正xz已经是无法挽回我的心了。

就算这次不是真的,但是xz的那些瓜是真的。

——抱歉,我看不起。

什么都要偷和骗的蒸煮和粉丝,能好到那里去呢?





原文

bjyx粉删我,快,麻溜点。

xz粉删我,拉黑我,麻溜的,快,别到我主页来BB,草。

三次同学&老师算了,不计较。


掉粉不要紧了,反正也是从0粉上来的人。

我是那种关注粉丝数的人吗?


老子从来不屑于混热圈,这次把我EX到了。

AO3他妈是你能动的吗!

人家得过雨果奖!!!

关于AO3和雨果奖的科普戳这里:小科普

你家GG得过吗?

你家GG就是靠着演耽改剧和炒CP才火起来的知道吗?

啊?

还真以为你家GG有什么含金量啦?

给爷死,谢谢。

(微笑。)


好了让我们冷静的有一说一。

AO3:全球可以排的上号的同人创作网站,。

本届雨果奖最出乎意料的是,同人小说网站“Archive of Our Own”(AO3)摘得最佳相关作品奖。“AO3”是一个非营利、开源的同人小说数据库网站,创建于2008年,绝大多数作品都是女性爱好者为电影、书籍、动画等创作的同人小说,支持女性的自由创作。

AO3的创始人之一Naomi Novik也是一位女作家,她在雨果奖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并向AO3社区的所有人致以谢意,并将致辞发表在AO3网站上:

“同人小说、视频、画作、广播剧……所有同人作品都凝结着一个主题: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这也是AO3的本真含义。我们虽然站在这里接过奖杯,可背后却是上千名志愿者以及数百万用户的团结一致。我们秉持需要一方专属天地,不剥削用户、只为服务于人的原则,为同人圈打造起了这处日益蓬勃的家园、这个完全由志愿服务和用户捐赠支撑的非商业性社区。

……

正是这些创作者,他们向其他同人爱好者大方展示自己的作品,而同人爱好者们,也通过阅读故事、浏览画作、留言评论、分享收藏、点赞等活动激励创作者,以自己的方式滋养着这个家园。这座雨果奖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这份荣誉也属于你们!AO3始建于爱,依靠的是所有用户的共同努力。”

必须要说,AO3是一个一定意义上挺女权的网站,倡导平等。

非盈利的网站,由志愿者管理。


LOFTER不用说了,全国有名的同人创作网站。


XZ是怎么火起来出圈的呢?

说实话在听说CQL之前连xz这个人我都没听说过,咱是个冷圈选手不看饭圈

BJYX,ZSWW

懂的人都懂,靠耽改剧。

靠炒作CP。

当然我不是说XZ就一无是处了(当然我这么说也问题不大但是我们要委婉)

有人说《CQL》火起来靠XZ,《QYN》火起来靠Xz

实际上第一个也靠强大的粉丝基数和耽改剧的热度(主要还是靠CP粉的热度……虽然很撕逼但是必须承认。)

第二个,怎么,是其他主演不够给力?是zry演的不够动人?是其他几个老戏骨演的不够动人?


还有,xz粉丝各种盗人图这个事。

最惨应该颁给我熊叔。

被偷身子……关键是熊叔!她!是!女!的!啊!

粉丝女化自己蒸煮哦?

还有一些明星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有好几个太太已经整理了大可以自己看。

结果举报AO3还说女化蒸煮?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盗用熊叔图的时候就已经把你们家GG当女的看了?

(后排吹一下我熊叔,炒鸡A我可以!)


AO3是怎么个软件呢?

拿过雨果奖,这个荣誉已经不仅仅是荣誉了,里面真的写得好的太太少说也能跟大刘(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比肩叭?

ao3不是停车场,或许说不仅仅是停车场,它是所有同人创作者的世外桃源,梦想的乌托邦,里面全是热爱同人创作的同好们。

“艺术创作不是孤岛。”

AO3也不仅仅是停车场

所以麻烦xz自己得过雨果奖之前,xz粉丝不要对ao3进行任何意义上的诋毁,你们不配,记住了?

(被喷的那篇文好好看!我疯了我爱!明明是神仙老师啊啊啊啊啊来我圈我们就有镇圈之宝了!而且老师有预警啊,真的不明白……这群人是自己找不开心?还有明明是双洁1v1……)





不高兴你写我家正主站街啊!GKD!举报是什么垃圾操作!

评论
热度(271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